特別費瑕疵 綠營要馬英九下臺

 / 台北市

  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核銷出問題,民進黨立委質疑馬英九高道德標,卻把疏失責任全推給部屬,要求馬英九請辭下臺。但國民黨立委表示,國務機要費和首長特別費不能混為一談,要求市府嚴懲相關失職人員,馬英九如果涉及貪污,國民黨絕不護短。

  台北市長馬英九首長特別費核銷有瑕疵,讓馬英九身陷從政以來最大的政治風暴,民進黨立委大陣仗舉辦記者會,高分貝批評馬英九不夠資格說人貪腐,應該立刻下臺向全民道歉。民進黨砲轟連連,國民黨立委則出面滅火,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強調,相信馬英九守法,特別費的瑕疵是行政疏失,國民黨不至於陷入危機。

  國民黨要求檢方應一視同仁調查包括呂秀蓮副總統等民進黨四大天王的特別費,有沒有瑕疵。對此,剛辭去立委一職的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憂慮的說,許多首長的特別費如果有問題,一場政治風暴恐難避免,必須要全面特赦才能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