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核銷發票來自同仁!

 / 台北市

  馬英九特別費案,負責承辦人員余文,遭檢調限制出境,今天還是沒有到市府上班。不過卻傳出他在偵訊過程中,向檢察官透露部分發票來自市長辦公室的同仁,現在案情像滾雪球一般,愈滾愈大。

  日開放媒體進入的市長室,突然出現駐衛警阻擋,馬英九為首長特別費身陷風暴,整個市長室,從上到下個個神情嚴肅,氣氛低迷。負責核銷發票的承辦員余文,十六號持續請假一天,沒有現身。倒是他在接受檢調約談後,傳出部分發票,來自市長辦公室同仁孫振妮,對此當事人否認到底。

  市長室有沒有人幫忙收發票,長官是不是知情,都可能演變為馬團隊是否涉及集體舞弊事件,十五號請辭獲准的前市長辦公室主任,對於敏感問題趕緊閃避。但是,比對一下,核銷發票的過程,從承辦的基層人員,到市長室,會計室,一共要蓋八個章,三年多來,怎麼會沒人察覺,市府坦承這是行政疏失。小職員捅出大摟子,這回又爆出蒐集他人發票核銷特別費,讓帶領八年市府團隊的馬市長面上無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