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國黨謝靜坐 宋呼籲泛藍團結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為了抗議國民黨違反選罷法,在競選活動期間播送競選廣告,從昨天晚間七點取消當晚所有行程,在競選總部靜坐表達不滿。另外,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宋楚瑜,選擇和民眾座談,他向民眾喊話,如果泛藍再不團結,二○○八恐怕無望了。

競選總部湧入了一兩百位支持民眾,為謝長廷加油打氣,讓靜坐的謝長廷感到欣慰,謝長廷表示他要用和平的靜坐方式,來抗議國民黨。由於選戰開跑,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還是繼續在五家電視台強力播送廣告,雖然在二十四號晚間十點左右,這些電視台都撤下了國民黨這支廣告,不過面對謝長廷的抗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潘家森表示,這支廣告沒有任何候選人號次,和市長選舉無關,屬於政黨廣告,而非競選廣告來作為回應。

另一頭,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宋楚瑜,則是選擇和民眾面對面座談,直接訴諸理念,宋楚瑜對於立法院三罷未過關,他再度表示親民黨將重提倒閣,希望國民黨支持,也向泛藍支持者喊話。選戰開跑,藍綠候選人以不同方式,為自己的選戰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