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夫婦 預計22:30抵台!

 / 台北市

  連日來,大家都在關心總統兒子媳婦,陳致中黃睿靚,什麼時候回台灣?最新消息,兩夫妻已經在日本飛回台灣的班機上,確定今晚晚上十點半回到桃園機場。

陳致中和黃睿靚是在十月八日日前往美國,當時黃睿靚已經懷孕六個多月,他們可能沒想到肚子裡的小孩在哪生竟會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甚至牽扯到北高市長選情。直到總統府出面說明,這個話題終於有了答案。

  只說選前一定會回來,卻沒說明是哪一天,甚至還有傳言說陳致中夫婦十一月三十日就會從美國搭機返台,使得各家媒體在桃園機場守候一整天,結果卻撲了個空。最後確定陳致中夫婦是在台北時間凌晨一點多搭日亞航班機,經東京轉機,星期五晚上抵達台灣。

  大概很少有媽媽喪失選擇生產地點的權利,歸結原因都在於陳總統出訪帛琉時曾有過這段談話。除了承諾不當美國人的阿公,總統也曾經以同樣的標準質疑對手,讓第一家庭的成員儘管不是政治人物,卻同樣背負著難以承受的政治壓力。(記者方起年、倪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