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高雄觀光 候選人各有主張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積極推動的「南進南出」方案,希望能有效留住港都觀光人潮的食衣住行消費,各位候選人對於提振高雄觀光有各自的主張。

  小港機場來來往往的班機能不能帶來觀光商機?一波波到站的觀光客能不能成為高雄的常客?從坐上計程車開始,沿途上可以看到正在蛻變成世運迎賓大道中的中山路,港都的山、海、河三大本錢,的確適合發展觀光產業。

  羅志明推動「南進南出」方案,想要利用高雄市交通觀光優勢讓觀光客前進高雄,錢留高雄,國民黨的黃俊英也表示贊同這個大方向,陳菊則比較務實,哪裡進哪裡出,不能只憑一廂情願。

  觀光旅遊所帶動的商機排名依次為飯店住房率、餐飲消費、街頭表演藝術、大眾運輸業、紀念品銷售、民生品銷售,如何提昇這些商機,市民們有不同的看法。

  民眾的意見或許紛歧,但候選人還是得參考參考,這樣開出來的支票才能夠為高雄賺到鈔票,也才能為自己贏得選票!(記者劉漢生、黃柏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