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冷 議員候選人搞怪宣傳

 / 高雄市

  這次北高議員選舉異常冷清,為了讓選民印象深刻,很多議員候選人拼創意拼造型,有人穿婚紗拍競選廣告,有人用辣椒裝引人注目,有人將宣傳車改裝成紅螞蟻,還有人以單車騎士造型拜票發宣傳單,花招百出讓人眼花撩亂。

  深信在外拜票的宣傳車是抓住選民的第一步,議員候選人趙天麟改裝這輛超級紅螞蟻戰車,在路上小朋友愛到不行,吵著要看,大人也只好停下來,也達到了最佳效果。不是只有開車能拉票,騎腳踏車一樣很酷,推行環保概念,結合在單車騎士的造型上引人注目,也能趁機宣傳政見,議員候選人吳益政說這造型最大的好處是還能減肥。

  男的在車子上花心思,女的就在服裝上做變化,一身辣椒勁裝、辣椒帽、辣椒耳環,還有辣椒大刀,站在宣傳車上打招呼,民眾看得新奇熱烈回應,候選人王齡嬌說,辣椒是她的標記,不穿還怕選民認不得她。
  
  另外扮成美美的新娘也很另類,穿著美麗婚紗拍競選文宣,候選人陳信瑜要給選民很幸福的感覺,最後時刻候選人各出奇招,只要能吸引選票,再複雜奇怪的造型都值得。(記者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