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謝拚場 阿扁露臉

 / 台北市

  距離台北市長投票只剩四天,各個候選人都進入最後衝刺,努力趕行程、拉選票,陳水扁總統晚間也參加台北市扁友後援會聚會,大聲呼籲選民支持謝長廷,同時也對支持者再次重申,兒子陳致中絕對沒有美國籍 。

  一曲祈禱,謝長廷用陶笛音樂,取悅台下淋雨的支持群眾,也為高雄鼎金國小出遊不幸遇難的家長學生們,還有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祈福祝禱。不只是音樂的溫馨訴求,謝長廷還拿出過去擔任高雄市長和行政院長的成績單,和對手比施政能力,說服選民;台北市的另一頭,大台北獅友會席開八十桌,要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郝龍斌拉抬選情,不過一談到對手謝長廷指出,親民黨握有父親、郝柏村、涉入拉法葉弊案的證據,郝龍斌反批這件事子虛烏有,謝長廷只會抹黑。

除了二個市長候選人,總統陳水扁也親上火線,面對支持群眾,陳總統要提醒扁友們,十二月九日選謝長廷,扁友變長友。兩個小時的聚會,除了全力拉抬謝長廷選情,對於支持者提出了問題,總統也都來者不拒,也首度打沉默,對兒子陳致中不斷被立委邱毅緊咬擁有美國籍,提出反擊。(記者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