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總統 救救我的家人!

 / 台南市

  發生在台南的遊覽車重大車禍,造成多人死傷,下午陳水扁總統,在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的陪同下,前往台南的四家醫院來探視傷患,許多家屬一見到總統,當場悲從中來,而總統也當場允諾,除了全力搶救,也追究肇事責任,給家屬一個交代。

  一聲又一聲的拜託,就是希望政府能夠對家屬伸出援手,在急診室裡的親人已經躺了一天一夜,看到總統,除了希望全力搶救,更希望這起意外,能夠找出原因,給家屬一個交代。

  陳水扁總統,下午在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的陪同下,一連趕了四家醫院,聽著家屬對意外的控訴,當場允諾除了市政府,還將動用中央資源,全面調查這起意外的肇事責任,不過現在當務之急還是放在全力搶救,二十幾名重傷病患,還有人到現在仍就沒有脫離險境,這起重大車禍意外,要承擔的責任和壓力實在太大,相關單位必須站在家屬立場一起承擔。(記者楊舜欽、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