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賄聲賄影 全民抓買票!

 / 高雄市

而在高雄市,則是賄選傳聞滿天飛,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今天指出傳聞國民黨,透過黨務系統買票,而國民黨則是駁斥了這個說法,還說游錫堃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但真真假假,還有待司法來釐清,您可能不知道,檢舉賄選獎金最多可以得到一千萬元的獎金。而十二年來,有四位黃金選民,得到這個高額的獎金。

選舉最後一個禮拜,以往都是賄選發錢的熱門時段。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週二在高雄輔選的時候就說,傳聞國民黨透過黨務系統,已經將賄選的錢都發到里長或鄰長了。

而對於游錫堃的說法,國民黨高雄黨部說這是做賊的喊捉賊,意圖使人不當選。上一屆兩千零二年北高市長暨市議員選舉,檢調受理了六百一四件賄選案,今年卻相對地顯得冷冷清清。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連立堅說,不是沒有賄選只是檢調看不到。

賄選傳言滿天飛,選民千萬不要事不關己。檢舉賄選不但是好公民應盡的義務,也可是賺錢的好機會,檢舉市長選舉查察屬實,可以得到一千萬元,十二年來,有四位黃金級的選民,各得到一千萬元的獎金。另外,檢舉市議員的部份可以得到五百萬元。另外最重要的,還要懂得如得賺到這筆錢。選民可以向警察局,調查單位,還有檢察署檢舉,而檢舉電話也不用花您一毛錢,請記好,0800-024-099。(記者呂培苓、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