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情衝刺 綠藍都打主席牌

   選戰倒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坤都來到了高雄衝刺拜票。馬英九帶著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搶攻北區的票倉,而游錫堃卻沒有和候選人陳菊一起,只帶著一位市議員候選人替民進黨拉票。

  來到高雄市左營區,這裡是國民黨優勢的選區,雖然馬宋密會傳聞不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看起來精神不錯,笑咪咪地陪著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掃街拜票,馬英九個性小心謹慎,最近又受到特別費風暴的影響,即使是選民熱情送上的發糕值不了多少錢,馬英九還是一直說「我跟你買」,馬英九和選民推來推去,還好旁邊的市議員保證會處理,主席這才鬆了一口氣。馬英九拜票,一向都收到太太小姐們的歡迎,剛好來買菜的女性選民看到馬英九,拿起手機立刻搶拍留念。馬主席魅力大,市議員候選人大家團團圍著主席,爭取曝光的機會,而主角市長黃俊英卻是形單影隻,自己誠誠懇懇地握緊每一雙選民的手。
  
而在民進黨方面,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來到了高雄市拜票,不過身邊卻不見市長候選人陳菊的身影,游主席帶著一位市議員候選人拜票,也不忘請選民支持五號市長候選人陳菊。游主席這是在替民進黨進禮數,請選民不要忘記民進黨,不要忘記綠色政黨。不過民進黨從禮券案開始聲勢下挫,即使歷屆民進黨市長政績不錯,但這次禍福難斷,不管大環境如何,打選戰還是民進黨的強項,到了選戰最後倒數的衝刺階段,游主席比起馬主席,火力是大了一點 。(記者黃敏惠、方起年、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