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宋保郝傳言 宋擬提告郝謝

 / 台北市

選前四天,【馬宋會後】引發的【棄保】或【條件交換】議題,持續發酵,儘管國民黨中央,一再消毒,沒有所謂棄保,但國民黨的【黃復興】黨部,接連發出【棄宋保郝】的平面文宣,連謝長廷也跳出來說他早就收到國民黨方面發出,【棄宋保郝】的訊息,引起宋陣營高度不滿,不排除向郝謝兩陣營提出告訴。

選舉進入倒數衝刺階段,國民黨所屬的黃復興黨部,也就是以退役軍人和軍眷黨員為主的組織,分別在一號和五號發出這份以四捨五入為主軸的平面文宣,內容還明白點出,捨棄宋楚瑜投給郝龍斌的字眼,引宋陣營高度不滿。

宋陣營質疑,黃復興黨部的文宣違反選罷法九十二條,意圖使人不當選,宋楚瑜也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國民黨中央和黃復興黨部,態度相當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反倒是謝長廷公開表態,早就收到國民黨棄保的訊息。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選前一場馬宋會,使得宋楚瑜腹背受敵,除了泛藍整合的問題,還得面對謝長廷操弄國親矛盾的力。(記者陳信隆、蔣宗裕、林國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