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選民博感情 陳菊努力拉票

 / 高雄市

決戰高雄,藍綠陣營不約而同選在今天晚上舉行大型造勢晚會,為了全力保住高雄市長寶座,民進黨輔選天王一一南下,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整天都陪著陳菊掃街拜票,陳水扁則是前往義民廟,為陳菊衝選票,陳總統更轉述夫人吳淑珍的話,表示只要陳菊當選,第一家庭立刻會到高雄找房子,贏得現場支持者一陣歡呼。

一整天全程陪同陳菊掃街拜票沒時間喊累,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現身陳菊造勢晚會,台上大合唱訴求民進黨大團局,即使聲音喊啞唱喊了,票還是要大聲催下去造勢晚會支持者情緒激昂。另一頭陳水扁總統也趕到高雄義民廟,承諾只要陳菊當選,第一家庭就要搬到高雄。

感性訴求,要和向來最死忠的高雄選民搏感情,高雄市長這一戰,陳菊打的辛苦,民進黨絕對不能輸,黨內輔選天王一一南下,和陳菊合力最後衝刺,週四就連前主席林義雄也要來站台,府院黨全力衝刺,要堅持到陳菊勝選那一刻。(記者榮昊北、張書銘、楊茜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