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情緊繃 扁馬坐鎮強力掃票

 / 高雄市

在高雄市方面,【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南下幫陳菊站台,而陳水扁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全都在高雄強力掃票。歡迎歡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一到,把陳菊競選總部擠的水洩不通,大家忙著接待進黨的最後王牌,兩個人像久沒見面的家人,緊緊擁抱,展現深厚的情誼,林義雄說陳菊就像是自己妹妹。

站上吉普車,林義雄陪著陳菊掃街拜票,三個多小時沒休息,選前民進黨找來黨內祟高形象的林義雄,企圖挽救中間淺綠選民。而深綠版塊,則由陳水扁總統營氣勢,一整天,他馬不停蹄,到廟裡上香祈福,還到公園開講,抱起小孩近距離互動。

對手黃俊英則持續由馬英九拉抬,因為他到哪裡都是超人氣,來不及要簽名的,就在樓上猛揮手喊加油,沿途有民眾放鞭炮,搖旗吶喊,馬英九經過的地方還是陣陣騷動,最後時刻,國民兩黨的天王展現親和力全力輔選,這一戰誰都不想輸。(記者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