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投票率超過六成 比上屆略低

 / 台北市

今年北高市長以及市議員選舉,投票率都超過了六成,但比上一屆稍微下降一點。而開票的過程大致上都還算順利,不過高雄市長的開票過程中,楠梓區出現一處投開票所、國民黨的黃俊英得票,少了六票,來又隨即更正,雖然不會影響選情,但是也引來黃俊英支持者的質疑。

北高市長、以及市議員選舉,已經落幕,根據中選會的統計,台北市長和市議員的投票率,都超過了六成,分別為64.52%和64.6%,比起上一屆選舉的七成投票率,稍微下降了一些。而高雄市的投票率,市長有67.93%、市議員有,整體來說,也是比上屆稍微低一點。

這次北高兩市的開票速度,大致和上一屆差不多,台北市在晚間八點十六分完成,而高雄市則比台北市早一個小時。不過票數十分接近的高雄市長選舉,則出現了楠梓區的兩百七十七投開票所,發生了黃俊英開出的票少了六票,事後才更正得票數。整體來說,今年的北高市長、市議員選舉過程還算順利,沒有出現重大的違規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