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廷感恩晚會 暢談台灣四大優先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選戰敗選後,晚間在228公園舉辦感恩音樂會,高雄市長當選人陳菊也特別到場獻花致意,還有包括多名謝系立委也都到場,台下支持者更是高喊要謝長廷選總統,都讓今晚的感恩晚會氣氛,頗有敗選後再出發長廷感恩晚會。

暢談台灣四大優先提早為二○○八總統大選佈局的意味謝感恩會。支持者高喊謝總統掌聲歡呼聲中,更夾雜著更多要謝長廷選總統的呼聲,十五號晚間在228紀念公園謝長廷特別舉辦這場感恩音樂會,看板上主題寫著,承擔走長路是不是也意味著謝長廷有意延續北市選戰的戰力,繼續積極佈局二○○八,問鼎總統大位,謝長廷沒有明講,不過感恩音樂會上卻暢談政見,台灣的四大優先。

談話中,台下支持者數度高喊謝長廷總統。這場感恩晚會,有激情,也有感性的一面。謝長廷演奏拿手的陶笛樂曲,與民眾珍重再見,但活動結束前,除了高雄市長陳菊特別到場致意,更有一字排開的謝系立委聲援,選舉雖然才結束,但謝長廷的感恩晚會,氣勢卻好比造勢晚會,二○○八總統選戰佈局,謝長廷的大動作,似乎意味著民進黨內爭取總統候選人選戰已經提前開跑。(記者林俊賢、陳昌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