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影帶 黃柏霖:若屬實下台

 / 高雄市

  北高選後,高雄市的【走路工事件】,到底真相為何?從【陳菊陣營】青年軍拍攝的蒐證畫面,其實並沒有具體拍到【發錢】的畫面,不過卻清楚錄下,綽號【黑松】的男子,要求大家,支持【市議員候選人】【黃霖】!【黃柏霖】說絕對沒僱【走路工】,他還賭上職位,只要證明是他發走路工,他立刻辭去市議員,不過陳菊則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做回應!

這是陳菊抓賄青年軍在選前一天拍到的賄選走路工蒐證錄影帶蒐證。講話的就是這名綽號黑松的男子,但是並沒有拍到發錢的動作,反倒是青年軍手上多了一張千元大鈔,從畫面上也很難確定,這是對方發的,還是青年軍自己拿出來的。

針孔攝影還拍到穿一號黃色背心的男子,但是候選人名字又沒拍到,一號的黃俊英和一號的市議員黃柏霖都說絕對沒有找人在遊覽車上發錢。

陳菊抓賄青年軍篤定遊覽車是要去參加黃俊英選前之夜造勢的,我們找到,國民黨唯一委託出車載選民的遊覽車業者。遊覽車業者不只說沒出這兩輛車,蒐證帶拍到的駕駛謝振華,司機名單內也沒這個人,再看看蒐證帶內清楚拍下好幾位乘客的長相,檢方說會找來錄筆錄,行蹤成謎的古姓男子和疑似發錢的黑松,黃俊英陣營還呼籲他們打這個電話,趕快說明真相。(記者邱顯雄、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