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工藏鏡人 "楊老闆"返台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舉,走路工關係人【楊慶德】,下午從香港搭機返台,一踏入機場大廳,立刻被警方團團包圍,帶回偵訊!【楊慶德】是不是幕後金主,有沒有幫黃俊英陣營發走路工,將是檢方【接下來】要釐清的重點!

  走路工疑似幕後金主楊慶德返台,一步入機場大廳,警員隨即上前包抄。反倒是一身西裝筆挺的楊慶德神情悠哉,還朝著鏡頭揮了揮手,處之泰然,接著在便衣警察和重案組專員的保護下,旋風式的離開小港機場,轉往高雄市刑大重案組接受偵訊!全案唯一還沒有到案的楊慶德,今年四十三歲,環保環壘公司總經理,出生地為雲,才使得全案牽扯出雲林同鄉會。下午終於回國,警方一路抽絲剝緘。
  
  從事黑松蔡能祥坦發錢,接著查出是古意授意,現在幕後金主楊慶德返台,向上雲林同鄉會蘇萬基有沒有涉案,就等著查慶德釐清。全案像拼圖一塊塊拼起來,缺了這關鍵的一塊無法解釋的疑點包括。走路工指使者?走路工的始作甬者,到底就是楊慶德,還是有其他更接近侯選人的核心人士。背景藍或綠?

沒有加入政黨的楊慶德,到底是替黃俊英買票還是幫另一陣營設局,在他本人到案後,真相呼之欲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