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小內閣 多是電視名嘴

 / 台北市

  北高市長今天宣示就職,新任台北市長郝龍斌,重申將會延續【馬英九】的市政建設,把台北打造成一流的【國際城市】。放眼郝龍彬的市府團隊,文化局長【李永萍】,勞工局長【蘇盈貴】,研考會主委【盛治仁,今天一字排開,也讓北市府小內閣,成了電視名嘴大集合!

  拿了八年台北市長印信,馬英九正式移交給新任市長郝龍斌。郝龍斌新官上任,本該是全場注目焦點,不過主角卻意外變成配角,因為馬英九與監交人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公開言詞交鋒。兩位精采過招,不過典禮一結束,馬英九不忘與郝龍斌比出台北LOGO,接受市府員工熱情歡送。離開市政府,馬英九臉上流露不捨,市府員工擠爆市府大廳,場面差點失控,小內閣走馬上任,研考會主委盛治仁,文化局長李永萍,與勞工局長蘇盈貴,這些媒體名嘴首度入閣,最受注目,郝龍斌更選擇松山機場捷運,做為市政處女秀,也宣告郝市長時代正式來臨。(記者郭鎧、陳信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