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宣誓就職 小內閣就位!

 / 高雄市

  再看到高雄市長陳菊就職典禮,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監交人,典禮隆重溫馨。市府員工開心歡迎新市長,也依依不捨歡送卸任的葉菊蘭。葉菊蘭搭遊覽車離開市府,陳菊獻上大大的擁抱,陳菊批示了第一份公文,她已經感受到一市之長的壓力。

  一路握手感謝支持者就是高雄新市長,陳菊,她穿一身綠搭配黑群,隆重典雅來接任他的新職務,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監交人。陳菊說自己壓力很大,畢竟這個位置只贏了對手一千一百一十四票,不過一走進市長辦公室,批示第一份公文,陳菊笑了。

  陳菊上任,小內閣也有不少波動。其中,陳菊的左右手,副市長由檢察官出身的邱泰山接任,新聞處長蕭裕正,則是陳菊競選時的發言人。還有民政局長陳文成,最早的資歷是前高雄市長許水德的隨扈。後來擔任區長,社會局科長,選委會副主委,爬升擔任民政局長。新官新氣象,大家來一張合照,正式宣示進駐市府,也背負起高雄的未來。(記者吳昭君、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