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返國未接機 扁蘇關係生變?

  陳水扁總統結束出訪尼加拉瓜的行程,在清晨返抵國門。對於國內爆發力霸集團風暴,總統一改常態,沒有舉行回國記者會。而且政壇傳出,陳總統可能因此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這個敏感時刻,蘇貞昌今天也取消了接機行程,讓外界對於扁蘇關係是否生變充滿揣測。

  結束五天出訪尼加拉瓜行程,陳總統十三日一早六點半返抵國門,經過廿五小時長途飛行,臉上略顯疲倦,更罕見地不舉行返國記者會,因為國內力霸風暴越演越烈,蘇貞昌也臨時取消接機,在扁蘇關係是否生變的敏感時刻,民進黨內已經傳出,陳總統可能撤換蘇貞昌,由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回鍋接任行政院長。

  才跟總統出訪,游錫堃雖然極力否認,但是臉上笑容始終沒停過,參加台日論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委託代表送上親筆必勝書法,日本議員更附送兩隻馬匹雕像,游錫堃心情超好。

  政治行情看漲,游錫堃就連回宜蘭老家都被力拱選總統,蘇下游上傳聞不斷,陳總統是否會撤換閣揆,牽動黨內四大天王恐怖平衡佈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