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暖身! 呂忙拜年 游訪基層

  過年一連幾天都被追問二○○八的民進黨內四大天王,今天副總統呂秀蓮一早到承天禪寺參拜,對於是不是要參選二○○八不願多說,不過一連三天發出一百萬通語音電話拜年,副總統表示一切是自費,而另一位天王民黨主席游錫堃,馬不停蹄趕行程,以行動展現為民服務的企圖心。

  承天禪寺誦經聲圍繞,副總統呂秀蓮神采奕奕的到禪寺參拜,祈求國泰民安,近來公開行程低調不少的副總統呂秀蓮,對於二○○八議題不願多談。副總統對政治議題點到為止,不過檯面下行動可是很積極,呂副總統大手筆自費打了一百萬通語音電話向各界拜年。

  而另一位天王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是很積極,過年這一陣子,天天行程滿檔。一早到宜蘭的啟智中心關懷小朋友過年情形,游錫堃一一發紅包,讓啟智中心的小朋友很快樂,獻上親手製作的花表達謝意,面對黨內登記時間迫近,呂游蘇三人佈局動作積極,暗中較勁,宣佈角逐二○○八總統大選一事,恐怕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