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天王春節走透透 勸進聲不斷

 / 屏東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帶著母親和夫人南下故鄉屏東,參觀熱帶農業博覽會,對於要不要參選二○○八,蘇貞昌表示黨內有登記機制,倒是一早到台北龍山寺參拜的游錫堃,對於參選總統一事,他意在言外的說,黨外民主前輩只要來龍山寺取得民眾支持,都能順利當選。

  行政院蘇貞昌搭高鐵南下參觀熱帶農業博覽會,一見到南瓜園的大南瓜,興致一來開始刻起字來,只見他一會坐著刻,一會趴著刻,花了近十分鐘才將字全部刻好,帶著家人參觀台灣難得的大型農業展覽,看到不同形狀的瓜果,蘇貞昌則是驚嘆不已,見到老縣長回來,許多民眾忍不住拿起相機要求合照。不管鄉親多熱情,蘇貞昌對於參選一事仍是不鬆口。

  另一位天王游錫堃,為了佈局,過年行程超滿檔,何時宣佈參選同樣備受關注,一早到台北龍山寺參拜,發紅包,受到民眾熱烈包圍。選總統聲音此起彼落,游錫堃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卻語帶玄機表示,龍山寺是台北市黨外民主自由中心,希望民進黨能繼續發揚民主精神。

  已經公開宣佈參選的謝長廷,則到台南安平天后宮上香祈福,長長的人龍早已經將安平老街擠的水洩不通。這樣高人氣讓謝長廷笑開懷,被問到兩岸關係的看法,謝長廷侃侃而談。

  年初三,民進黨天王蘇游謝,分別到綠營地盤固樁,比人氣也搶曝光,黨內競爭逐漸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