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弔唁許財利 家屬不諒解

 / 基隆市

  基隆市長許財利在年初二不幸病逝。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都分別前往靈堂致意,不過因為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許財利涉及弊案遭起訴,黨中央也大動作要罷免許財利。所以,許財利的家人,對馬英九非常不諒解,和馬英九、互動冷淡。

  馬英九和國民黨代主席吳伯雄及秘書長吳敦義,前往許財利靈堂上香,不同於十九日的態度,馬英九改口讚揚許財利的幫忙,讓他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北基合作良好。馬英九親自雖然前去慰問家屬,不過家屬對馬英九仍是很不諒解。許財利的夫人一度因為傷心過度,和吳伯雄談話時幾乎要蹲了下去,看到家屬的難過,吳伯雄表示暫時不會考慮基隆市長補選的事。

  家屬的不諒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在結束金門的行程後,緊急臨時安排前往許財利靈前上香,更形容他和許財利情誼形同兄弟。這番話體諒家屬的話,似乎也暗批了馬英九,許財利的靈前致哀,也顯示出馬王兩人在地方上的政治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