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傳將宣佈參選 天王表祝福

 / 宜蘭縣

  外傳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即將宣佈參選總統,綠營其他天王如何看待這強勁的黨內對手,呂副總統今天是連聲說好,還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謝長廷則說歡迎良性競爭,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年後自己可能宣佈參選總統的傳聞,不認也不否認。儘管民眾熱情的高喊游主席選總統,不過陪在陳水扁總統旁的游主席謹守份際,只是笑而不答,倒是陳總統敲起邊鼓來。

  陳總統接下來這番話,力挺游主席的意味更是濃厚。兩人一起虔誠上香的畫面,在這個綠營誰選總統的敏感時機看來更是格外有意思,其他綠營天王像呂秀蓮副總統,似乎更早一步知道游主席的心意,還祝他如願。

  同樣也是綠營總統熱門人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何時會宣佈?不承認也沒否認,時機還沒到大家只好天天問,倒是率先宣佈會參選的謝長廷,則是說歡迎黨內良性競爭,也樂得接受大家先喊起總統口號。綠營四大天王人氣相當,隨著游錫堃宣佈參選明朗化,黨內競爭也逐漸白熱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