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選總統 明淡水紅毛城宣布

 / 台北市

  民進黨又有天王要加入總統初選,那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他明天將在淡水紅毛城正式宣布參選,其他天王呂游謝反應不太大,都認為有競爭是好事。現在四大天王,只剩副總統呂秀蓮還沒有宣佈到底要不要參加黨內總初選。

  雖然沒有明確表態,但根據了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要加入民進黨總統初選,時間就是廿五日大年初八,蘇貞昌將在曾經執政八年的台北縣淡水紅毛城正式宣布,這聽在民進黨其他天王耳裡,似乎不是新聞。

  謝長廷藉機酸了國民黨一下,呂副總統和游錫堃也表現不在意,但三個天王一整天行程滿檔,四處拼人氣,呂副總統和游錫堃在嘉義跑攤,行程還撞在一起,雖然尷尬,禮貌可不能沒有。儘管其他天王高調參選,呂副總統過年就是不談自己要不要選總統,但回顧春節假期,從小年夜謝長廷,到年初五游錫堃陸續表態,還有年初八蘇貞昌也即將宣佈參選,這個年,對民進黨四大天王來說,還真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