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插秧想啥? 總統:在想你

  總統陳水扁今天來到台中視察春耕,親自挽袖捲褲管下田當農夫,當場有一名女記者發問,總統您插秧時在想什麼,總統回答的卻是「在想你」,這時現場的農民,又補上一句,「稻田的秧苗是總統播的種」,一連串發言,讓現場氣氛非常尷尬!

  遠離台北來到台中鄉下,陳水扁總統當起農夫,筆挺襯衫袖子挽起,西裝褲褲管捲的高高,光著腳下田插秧,心情不錯的總統,始終保持微笑,真的是太高興了,女記者問他在想什麼,總統竟然這麼說:我在想你!這句話竟然從陳總統口中說出,鄉親們還以為聽錯了,當下除了哈哈笑,恐怕每個人的頭都多了三條線,原本看總統親自下田,卯起來鼓掌叫好,誰曉得突然冒出的這句話,氣氛一度僵住,不過,總統的好心情也感染了一旁的農民,對總統的插秧播種,神來一筆。

  總統播的種,以及總統脫口而出的想你字眼,讓嚴肅的總統行程多了些意外驚喜,不論這些話是否失當,可以確定的是,總統離開台北,遠離政治紛擾,確實是輕鬆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