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08大位? 王金平未鬆口

  高雄六龜「妙崇寺」,今天舉行盛大的開光儀式,立法院長王金平從頭到尾全程參與,不少地方人士傳聞,王金平將利用這個機會,宣布參選2008總統,不過媒體苦等三個多小時,王金平依然沒有鬆口。

  儀式一早八點就開始,媒體全到齊,等的就是虔誠的王金平會不會利用這個場合宣布參選,不過一早上,媒體等到的只有王金平這三句話。好像沒有什麼政治意涵,沒關係媒體再等。妙祟寺的開光儀式足足四個小時,王金平從頭到尾一分鐘也沒有離開,行禮如儀每一個動作都做到足,到底會不會開口宣布角逐大位,媒體終於等到儀式結束,他開了口。

  沒想到他還是沒有鬆口,不過幕僚私下透露,元宵節後可能是院長表態的最佳時機,不過看看今天陪在院長身邊的,除了地主高雄縣長楊秋興之外,還有不少國民黨民代,黃昭順、林益世和吳光訓,就算這個場合王金平沒有宣布參選,也可以看出他身邊的王派人馬,隱然成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