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氏宗親相挺 呂秀蓮仍不鬆口

 / 台北市

  即使面對宗親的敦促,副總統呂秀蓮對2008參選與否還是不願鬆口,上午出席呂氏宗親會新春團拜時,對於參選一事,呂秀蓮謹慎表示還要考慮,元宵節前都沒有宣佈的打算。倒是已經宣佈參選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對於傳出可能和呂秀蓮搭檔參選,游錫堃以堅定的口氣表示登記前,暫時不考慮搭檔問題。

  副總統呂秀蓮一早出席呂氏宗親會,聽到宗親的力挺她選總統,笑了開懷,二○○八選不選, 副總統認為時機未到還不會宣佈,吊足大家胃口,倒是對過年到廟裏上香祈福,傳出沒添香油錢,副總統藉機澄清,強調自己清廉。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利用週末假日,到苗栗拜會客家大老李喬,對於傳出可能和副總統搭當參選二○○八, 游錫堃很不以為然。

  將矛頭指向居中協調二○○八民進黨總統人選的陳總統,強調這不是民進黨風格,游錫堃一反過去給人全力配合陳總統的印象,也讓扁游心結在這次協調人選中逐漸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