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卡神站台 謝長廷幽默應答

 / 高雄市

  民進黨最早宣布投入二○○八的謝長廷,今天出席卡神楊蕙如的新書發表,卡神逼問謝長廷,對有意角逐總統的政治人物評價如何?謝長廷幽默的四兩撥千金,化解尷尬。

  卡神楊蕙如跟前院長謝長廷,一碰面先擦出這樣的火花。謝長廷帶點尷尬的說,不能講別人壞話,他評價王金平說貼近基層,評價馬英九有國際觀,評價蘇貞昌處理市政國會樣樣有經驗,游錫堃則說是能吃苦很務實。至於呂秀蓮,謝長廷表示呂秀蓮是大學時代的偶像。用幽默化解第一題,但繼續被追問怎麼看總統下鄉種田對女記者說我在想妳。謝長廷談總統應該是無心,因為他也沒轉頭,根本不知道是誰。再來的話題更尖銳,因為台南縣長蘇煥智當謝長廷的面抱怨陳總統對家鄉建設太少,鄉親只敢在屁股後面罵。對此,謝長廷則說總統如果對家鄉太好也會被說閒話,謝長廷今天很挺陳總統,什麼議題也都願意談,就是不講自己參選二○○八的副手規劃,這時候一隻紅貴賓來化解這道難題,謝長廷幽默的說牠好聰明喔,可惜不能搭配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