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再提台獨 國民黨重話抨擊

 / 台北市

   陳總統四日晚間,高分貝提出四要一沒有,讓獨派社團聽了很窩心,不過民進黨內天王話說的保留,不願替陳總統背書,而國民黨團更是砲聲隆隆,批評陳總統沒有政績,只好向獨派喊出這些話。

  陳總統拋出這一番話,不僅掀起政壇地震,尤其正值民進黨二○○八總統初選登記的關鍵時刻,獨派大老辜寬敏更是公開呼籲,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不能代表代表真正的民意,有必要舉辦公開辯論會,讓四大天王的統獨立場公開由人民檢驗,統獨話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天王們都小心回應。

  綠營天王以尊扁態度,對陳總統的談話不加多談,不過國民黨團對陳總統執政最後一年再度拋出台獨言論,很感冒。

  回顧過去,這是在獨派的世台會上,反擊中國;這是面對國統綱領終止運作時,引爆的輿論,陳總統再度投向深綠懷抱;一碰到執政危機,陳總統就拋出台獨議題,躲進深綠色保護傘下,只是所有言論一一檢視,執政將近七年,陳總統到底實現了多少,民眾心中恐怕自有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