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PA週年聚會 總統:台灣要獨立

 / 台北市

  到底這次陳總統說了什麼話,讓台灣股市一瀉千里,陳水扁總統昨晚出席獨派場合,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明確表達台灣要獨立、要正名、要新憲、要發展,四要一沒有的最新說法,讓現場獨派人士,大聲叫好,不過從股市到政壇,已經造成大震撼!

  陳水扁總統四日在FAPA獨派大聚會上,拋出超大震撼彈。四要一沒有,一出手,台下獨派人士歡聲雷動。不過,這和兩千年陳總統自己發表四不一沒有明顯牴觸,比較一下,四不主張不宣佈獨立,四要卻變成要獨立,不更改國號如今卻要正名,不推動兩國論入憲,卻高喊台灣要新憲,不推統獨公投,變成台灣要發展,沒有廢除國統綱領與國統會的問題,如今是沒有左右路線,只有國家認同與統獨,用詞相當大膽。在深綠陣營大談統獨,陳總統獲得英雄式歡呼,看表情就知道,心情好到沒話說,只是此話一出,再度挑起敏感的統獨神經,國內衝擊勢必排山倒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