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主席! 吳伯雄對決洪秀柱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形成吳伯雄、洪秀柱兩強相爭局面,為了避免爭議,吳伯雄今天正式宣布辭去代理主席職務,就連原本的副主席也一併辭掉,洪秀柱則是鴨子划水,在黃復興黨部餐會上,向退役老將拉票,被為是馬王代理人之爭的黨主席補選,正式開打。

  當著台下眾多黃復興退役老將,國民黨代理主席吳伯雄正式宣佈,將選務中立,辭去代理主席投入補選。吳伯雄辭代理主席,與洪秀柱競逐黨主席補選,職務將由另一位副主席江丙坤接任,比較一下,吳伯雄是國民黨大老,省議員、桃園縣長、內政部長到台北市長,從政資歷完整;洪秀柱出身地方黨部,六連任立委,也有一定基層實力。

  不僅比資歷,吳伯雄與洪秀柱,分別被外界視為是馬王勢力的代表,也讓這場國民黨主席補選,被看成是馬王代理人之爭,只是兩人輩分差了一大截,想要公平競爭,看看這場黃復興黨部餐宴,只請吳伯雄到場,洪秀柱聽到風聲才姍姍來遲拉票,立足點平等,還有待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