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傑辛辣直言 朝野評價兩極

 / 台北市

  去蔣化爭議,讓國防部長李傑成了火線人物。為了移除蔣公銅像,引發軒然大波的國防部長李傑,最近相繼發表勁爆言論,先是暗示在野黨重新奪回執政權,再把銅像搬回來,今天甚至說出,現在還有誰在紀念國父,一連串的發言,讓人目瞪口呆。

  國防部長李傑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答詢時談:「三月十二日,國父誕辰紀念日,我們誰紀念啊?對不起,是國父逝世紀念日。」

  三一二這一天,是什麼日子?聽國防部長李傑怎麼說?直言敢言的李部長,去蔣化爭議中,要不要移除蔣公銅像,他的這席話,跌破不少人眼鏡。

  李傑談:「你現在的反對黨,下一次你執政了,你再叫我拿出來嘛!」

  也是這句話,引爆國民黨考紀會對他開鍘,開除國民黨黨籍,即使如此,李傑還是不改快人快語。

  國防部長李傑立法院答詢時說:「現在肩膀上,好像忽然輕了,不過這樣也好;讓我再恢復黨籍,絕對不必了!然後什麼蘇傑配那些的,也不必了!」

  沒有黨籍一身輕的李傑,不想再沾惹藍綠,但綠營可沒打算放過他,如今傳出蘇李配,二○○八也跟他扯上邊。

  發言辛辣,常讓人捏把冷汗,李傑作風讓朝野評價兩極,連報導的媒體也難逃遭消遣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