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馬英九 勤走地方拚人氣

  不讓民進黨天王專美於前,國民黨馬英九、王金平更是利用假日勤走地方。馬英九在鹿港拜訪廟宇上香祈福,再度澄清沒有信仰特定宗教,也絕沒有受洗。王金平則是在桃園拜訪基層,被問到馬、王是不是也辯論,王金平說沒必要,還要求馬英九應該多了解民眾心聲,嗅得出兩人緊張關係。

  被一群婆婆媽媽簇擁高喊總統好,馬英九表情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到鹿港上香跑基層,當地信眾介紹,把裊裊香煙放進身上可以帶來好福氣,只見馬英九忙得很,難得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證明自己並沒有受洗,更沒有特定宗教信仰。

  緊接著拜訪國家文藝獎著名燈籠製作藝術家吳敦厚,整個地方行程民俗也有藝文氣息;黨內勁敵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沒閒著,一早就在桃園訪查,看到民進黨天王辦辯論,王金平藉機酸了酸馬英九。

  暗諷馬英九應該多體察民心,馬王之爭台北政壇發酵,就連下鄉走訪也聞得到煙硝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