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健康惡化 傳出一度病危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吳淑珍身體狀況一直都不穩定,現在還傳出她在農曆過年前一度病危,甚至呈現彌留狀態。還交代遺言要媳婦黃睿靚生個兒子,讓黃睿靚壓力大到得憂鬱症。不過總統府發出聲明稿澄清,黃睿晉沒得憂鬱症,但對總統夫人病危的消息,沒承認也沒否認。

  去年十二月十五號,總統夫人吳淑珍因為國務機要費案出庭昏倒送醫。從此之後她就沒有在公開露面。所有庭訊全部請假,就連大年初一和總統一起發紅包的慣例,今年吳淑珍也首度缺席。總統夫人身體不好已經不是新聞,但不好到什麼程度,卻是眾說紛紜。有媒體報吳淑珍在農曆年前一度病危,還呈現彌留狀態。

  透過女兒的說明,外界總算知道第一夫人的身體真的很不好。不過還有媒體說就是因為總統夫人情況不穩定,急著交代要媳婦黃睿靚為陳家生個兒子傳宗接代,害得黃睿靚得了產後憂鬱症。

  原本不太願意面對媒體的陳幸妤,這次不但幫弟媳澄清也說明了媽媽的狀況,總算讓外界了解為什麼國務機要費案不管開庭日期碰上寒流,還是溫暖的三月天,吳淑珍都沒辦法出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