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機要費開庭 吳淑珍再請假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的審理,明天第四次開庭,不過總統夫人吳淑珍再度向法院請假,而這已經是第三度遞出假單了,台大醫院開出的診斷證明,寫著吳淑珍因為低血壓不適合久坐,建議在家休養。另外,總統府今天下午也函覆法院,表示不能提供法官要求的機密資料。

  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去年十二月十五日國務機要費首度開庭時親自到庭,不過中途因為血壓突然降低,加上失溫被緊急送醫,之後在台大醫院住了兩個禮拜,也向法院交了兩次假單,而這個禮拜五國務機要費開庭,吳淑珍又第三度請假。

  律師附上台大醫院診斷證明,表示吳珍血壓不穩,有姿勢性低血壓,建議在家休養。除了吳淑珍不來開庭,總統府也再度函覆法院,表示無法提供法官要求的機密外交相關資料,因此,雖然檢方負責主要論告的張熙懷檢察官將會再度上陣,不過主要被告請假沒來,相關資料也要不到,本週五的國務機要費庭訊審理,很可能還會再度陷入空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