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見扁嫂假單 下午可能出庭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案上午再度開庭,總統夫人吳淑珍沒有請假,檢方下午單獨傳喚她到庭說明,至今吳淑珍都還沒遞送假單,極有可能會出庭應訊。而上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在庭上透過律師表示,國務機要費開銷本來就應該有彈性。

  早上九點半馬永成準時出現在台北地方法院,國務機要費案的第十一次開庭,這一次法官將四名被告分別偵訊,對於馬永成的部分,還是把重點放在供詞的比對,庭訊攻防中馬永成不斷強調,國務機要費的使用應該有彈性,另外自己並沒有接觸機要費的業務,外界矚目庭訊重點是放在已經請假九次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下午會不會現身地院,到目前為止仍未收到假單,不過還沒到出庭的最後一分鐘,誰也不敢保證。

  吳淑珍遞送假單的最後時間是在下午兩點半,按照往例總統夫人要出庭,國安單位會事前勘查場地,不過整個早上沒有動靜,公訴檢察官張熙懷還是一樣,祝福總統夫人早日康復,早日出庭。

  法院沒有收到請假狀,不過台大醫院卻已經開出診斷證明書,要不要請假全看吳淑珍在最後幾個小時內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