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辦公室成立 蘇揆夫人打氣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總統初選辦公室上午正式啟用,不過蘇揆早上在立院備詢,所以是由夫人詹秀齡和二女兒詹巧寧主持開幕茶會。鮮少公開露面的蘇夫人在致詞時害羞地表示,希望二○○八年能以總統夫人的身份和大家見面。

  大膽展現蘇貞昌夫婦爭取大位的決心,一身棗紅色套裝的蘇貞昌夫人詹秀齡神情緊張,代夫出席蘇貞昌競選總統辦公室開幕茶會,一向木訥寡言的詹秀齡,致詞時脫口而出的決心,讓外界耳目一新。

  選在義美大樓的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張,門口擺著象徵選戰勝利的橘色電火球,記者室牆壁上貼著滿是蘇貞昌從政的歷史,詹秀齡語出驚人說,政治是條不歸路,透露出政治人物背後的那位推手的辛苦,對於先生的資歷一一細說,而辦公室成員也正式和大家見面。

  有立委、有議員,更有台北縣府時代的文宣幕僚,陣容堅強,連原本準備赴美攻讀博士班的蘇貞昌二女兒蘇巧寧,也利用空檔到總部幫忙,蘇貞昌新舊幕僚總動員,新辦公室開張,希望能為初選營造好兆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