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街弊案 許添財求刑12年

 / 台南市

  台南市長許添財涉及海安路地下街弊案,台南地檢署下午偵結起訴,檢察官查出地下街包商以低價搶標得標後,又不斷追加預算,前後總共花費廿六億,但花那麼多錢,現在地下卻還是廢墟一片,檢方認定許添財涉及舞弊和瀆職,對他求處十二年重刑。

  地下街內部裸露的鋼筋隨處可見,一旁的樓梯還掛著提醒大家危險勿近的封鎖線,台南市海安路地下街花了二十六億,不能用就是不能用,其中台南市長許添財涉及貪瀆,下午被地檢署起訴。市府技士涉案情結重大,也被求處十五年。

  檢方認為包商郭倍宏以低價搶標,才會在取得合約後,不斷辦理追加預算坑錢,市府卻放縱這種作法,而且不是承辦人層級可以決定,裁定許添財涉案情節重大。

  海安路地下街上方的商店街,多年前己經啟用,地下街卻像狀況不斷的錢坑,前任台南市長張燦鍙任內先花二十二億興建,再追加一億九千萬,事情沒完,現任市長上任,再花二億一千萬做後續工程,地下街花了二十六億卻還是廢墟一片,全案也讓許添財的仕途飽受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