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二審 趙建銘父子喊冤!

 / 台北市

  台開案趙玉柱、趙建銘父子等五名被告,一審遭到判刑後,高等法院上午二審開庭,法庭內,趙建銘否認買賣台開股票,指稱都是父親趙玉柱在交易,自己根本不知情,至於趙玉柱則辯稱,買賣台開股票,完全是個人投資判斷,與內線交易無關。

  距離開庭時間還有四十分鐘,趙建銘就已經抵達高等法院。面對記者的提問,一句話也不說,快步進入法院。而他的父親趙玉柱,也在稍後抵達現場,臉上滿是笑容,對於邱毅爆料他出國去玩,他只有簡短的回答。

  高等法院二審首次正式開庭,一開始先讓被告陳訴上訴的理由,第一位就是趙建銘,他先說自己無罪,緊接著又說,台開股票不是我買的,資金跟父親趙玉柱也沒有流通,也不知道趙玉柱何時賣股票,還反問審判長自己為什麼會被列為被告。而趙玉柱則是簡短的表示,這起案件從頭到尾,都只是單純的投資判斷,完全無關內線交易。而其他三名被告也異口同聲否認犯罪。接下來的議程一整天,都是由辯方律師傳喚證人,作交互詰問,由於沒有事情,趙玉柱父子甚至還在法庭中打起瞌睡,審判長表示整起案件,維持速審速決的原則,預計最快在六月十二號就會辯論終結,作出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