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辭職 台大醫院批准

 / 台北市

  陳總統為了國營企業改名,一個下午連趕兩場,也在這個下午,台大醫院批准了總統女婿趙建銘的辭職信,臺大醫院證實,人事令十四日生效,趙建明確定跟台大醫院說拜拜。

  去年七月台開案交保後的趙建銘,還抬頭挺胸的走進臺大醫院,宣示身分地位,不過現在,一張辭呈卻明白表示了趙建銘與台大醫師的這個身分從此絕緣。回頭看看駙馬爺是如何從天堂回到人間,一切都從立委邱毅的爆料開始引爆,沒想到只是一個電視節目的發言,卻成了全國關注的焦點,不但陳水扁總統為了女婿向全國道歉,趙建銘父母弟媳全都牽扯進來,最後不但成了第一個被收押的駙馬,更被台大宣布停職。

  會這麼說,就是因為趙建銘一被交保的那一刻,就直衝臺大醫院,就算走到跌倒,依然抬頭挺胸,還吩咐警衛趕人。不過,這個夜探台大的舉動,卻讓醫師們集體反彈。可惜的是,這個建議趙建銘當時聽不進去,十月九日向台大申請復職,台大破天荒以校務會議投票表決的方式,拒絕趙建銘復職,趙建銘公職的身分也被撤除。再回頭看看交保那一刻,當時還是記者提醒他,他已經被停職,半年後趙建銘終於斷了重返台大的念頭,主動離職,也讓台大醫院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