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圖訪義光教會 寬恕和愛放下仇恨

 / 台北市

  前南非大主教屠圖今晚特地到當年林宅血案的發生地,現在的義光教會,和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一家人會面,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場面非常溫馨。他再次強調,唯有寬恕才能放下仇恨,用愛來面對世界。

  悠揚聖樂聲,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女兒和在座的前南非大主教屠圖分享自己走過林宅血案的生命故事,讓在場每一位都為之動容,大主教屠圖造訪義光教會,這裡也是當年林宅血案的事發地,和受難者林義雄一家人會面,林義雄也分享屠圖所宣揚的教義深深地影響他。

  在帶領下,屠圖來到當年林宅血案發生的地下室親身感受歷史場景,長期倡導寬恕與和解的屠圖表示,當生命遭逢不公不義,遲遲沒有得到公道,唯有寬恕才能撫平傷口。

  屠圖表示,林義雄一家人告訴世人寬恕的力量,尤其是這裡義光教會,從一個血案發生的地點,轉變成充滿神祝福的地方,讓很多人更可以學習到寬恕和愛,如何讓生命可以充滿喜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