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游蘇謝交火 總統要求封口

 / 台北市

  副總統呂秀蓮藉著個人部落格成立,左批馬英九,右批蘇游謝,火力全開,蘇系子弟兵也不甘示弱將矛頭指向謝陣營,一一回批。自家人爭初選起內鬨,總統陳水扁罕見的發表公開聲明,呼籲民進黨內四位總統參選人發言必須多所節制,要維持君子之爭。

  副總統喜上眉梢先向媒體炫燿,哈佛校刊將她和馬英九作比較。內文最後提到只有呂秀蓮勝選,台灣才能成為世界的台灣,而不是中國的台灣。先暗諷馬英九,再將砲口對內。副總統火力全開瞄準競爭對手,而連日來帶職參選的蘇貞昌遭其他天王圍剿,蘇系子弟兵也開始反擊。為了爭初選,天王內部角力白熱化,讓許多基層已經看不下去,揚言拱已經退出民進黨的前主席林義雄出來,對於這聲音呂蘇反應大不同。

  眼見天王隔空開火,一發不可收拾,民進黨團呼籲總統出來當和事佬。四天王拼初選衝過頭,自家人互相攻擊出手越來越重,也讓黨內的初選瀰漫著一股山雨欲來的詭譎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