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誰當家 郝謝都喊勝利

 / 台北市

  明天就是北高市長選舉的投票日,不管是藍綠候選人對自己的選情都是相當樂觀,其中在台北市部分,郝龍斌陣營認為,這次選舉可能會比上次馬英九選市長的得票還要低,不過郝龍斌有信心贏得選舉,至於謝長廷營則是以昨天的亞運為例,表示最後他們一定會勝利,至於民調始終拉鋸的高雄市,黃俊英跟陳菊都是信心滿滿,認為自己一定可以入主高雄。

  投票最後關鍵時刻,各陣營都拿出最後的看家本領,有人使盡全力掃街拜票,有人以操作選舉策略企圖突圍,不過無論藍綠陣營,對自己的選情,可說是充滿了絕對的信心。

  郝龍斌陣營表示,這次郝龍斌很可能會低於上次馬英九的得票數,尤其是在中山大同以及萬華區,很可能會落後謝長廷,不過郝龍斌陣營認為最後一定是泛藍勝利,但謝長廷陣營認為,謝長廷就像中華隊一樣,最後一定可以扭轉乾坤,達成奇蹟。

  至於高雄市選情,由於歷次民調黃俊英跟陳菊都是呈現拉鋸狀態,因此雙方對選情除了審慎樂觀,臉上也帶著不少緊張的氣氛。

  儘管北高市長主要候選人對外都是充滿信心,不過因為這次結果被視為未來政局發展的最大關鍵,因此在背負藍綠未來發展的重責大任下,各候選人的心理還是充滿了緊張的氣氛。(記者郭怡岑、林裕豐、陳信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