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聚才一週! 一把火天人永隔

  台北縣新莊一處神壇,昨天傍晚一場大火奪走了三條人命。消防鑑識人員,初步判斷,應該是小朋友在神壇前玩火才會釀成大禍。聽到這個消息,家屬傷痛欲絕,因為祖孫已經三年沒見,孫子這次回國看公,才一個禮拜的時間,竟然就這樣天人永隔了。

  重回事故現場,不管是家屬還是鄰居,聽到祖孫三個人,通通罹難的消息,個個是悲痛欲絕,尤其是住在隔壁的王先生,對於自己沒能救出受困的死者,更是神情激動。這場大火發生在八號傍晚,新莊芎林路一間公廟神壇突然燃起大火,原本已經逃生的黃姓廟祝,為了救出自己的妻子跟孫子,掉頭衝進火場,逃生不及一同喪身火海。鑑識人員,經過初步的鑑定,懷疑是小孫子在神壇前玩噴槍,引起火災才會導致悲劇的發生。

  鄰居表示,黃姓廟祝的兒子跟孫子長期定居大陸,祖孫已經有三年沒見。沒想到,這次回國才短短一個禮拜,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更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