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人事轉彎 陳景峻任祕書長

 / 台北市

  籌組中的新內閣人事昨天出現重大轉折,行政院秘書長原定由挺蘇大將,政務委員林錫耀接任,不料卻突然改由交通部政次陳景峻出任。陳景峻強調他昨天下午才被徵詢,而新任行政院長張俊雄再三強調,沒有派系考量。

  從立委轉任交通部政務次長還不到一個月,陳景峻又要換工作,臨危受命將接下行政院秘書長的重擔,陳景峻強調未來將運用過去在立院的人脈,協調行政立法兩院合作,只不過這個人事案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前一天白天原定由蘇系大將林錫耀接任秘書長,到了晚上,戲劇性改為陳總統嫡系正義連線的陳景峻,連林錫耀本人也相當錯愕,外界解讀是派系之爭,但新閣張俊雄否認到底。

  新內閣第一波人事案,勞委會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盧天麟接掌,財經三首長全數留任來穩定股市,至於交通部長蔡堆和工程會主委吳澤成也留任,這波人事名單,有不少出現大逆轉,也讓下一波人事,不到最後公佈時刻都很難預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