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陳婉真下台 綠藍議員再衝突

  彰化縣議會質詢又發生口角衝突,民進黨議員認為新聞局捏造縣長施政滿意度,早上質詢時要求新聞局長陳婉真下臺負責,引發藍軍不滿,接著藍綠議員衝上台前,雙方再度陷入拉扯戰。

  民進黨議員梁祥拿著不適任的牌子,直接走向新聞局長陳婉真,把牌子掛在麥克風前,這個舉動引起國民黨議員不滿,而陳婉真則是轉頭完全不理會,藍綠議員卻衝到台前,互相拉扯。議員們互相叫罵,有的幫忙阻止勸駕,有的則是看好戲,好不容易第一波衝突暫時化解,結果這時國民黨議員張雪如發現自己鞋子不見了,藍綠又開始叫囂。

  雙方愈吵愈激烈,雙方火氣愈來愈大,第三波的突拉扯又發生。最後在議長白鴻森要求各黨團要控制下才化解了火爆的衝突,原本以為率性的新聞局長陳婉真會再發聲,卻安安靜靜的坐在質詢位子喝水苦笑,曾經是民進黨員的她來到國民黨執政的縣市服務,現在卻成為民進黨團的箭靶,她也只能苦笑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