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喉舌賈禍 立委擔憂安全

 / 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擊身亡,也突顯民代問政引發的安全問題,事實上根據警政署統計,向警方申請隨扈保護的立委就有八個人,而不少立委像是賴清德、江昭儀都曾被黑道恐嚇,甚至被毆打,到現在都還餘悸存!

  這是國民黨立委邱毅入獄前,隨扈貼身保護的畫面,不管邱毅走到哪員警幾乎貼身不離,就是擔心邱毅的安全,男立委擔心,女立委防護作的更嚴密,薛凌模擬掃街拜票時,只要碰到難纏選民,不管是緊握手不放,還是熱情的女性選民,隨扈馬上貼近薛凌,為了立委安全,男助理會技巧性的介入隔開立委和選民。

  民代安全再度亮紅燈,最害怕的應該是去年才在大安森林公園被攻擊的立委江昭儀以及在南部被打成重傷住院一個禮拜的賴清德,根據警政署資料目前申請隨扈的藍綠立委包括王世堅、李敖、呂學樟、江昭儀等八人,就連體形壯碩重量級立委顏清標都有人保護,這也看出民意代表在忙於問政之虞,自己的安全也是得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