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中四槍 急救宣告不治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今天在新店服務處,被人開槍射擊身中四槍,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監視器拍下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直接進入吳善九二樓辦公室,近距離連開五槍,前後只有短短分鐘,警方正循線追查中!

  早上七點十六分,這是吳善九從新店民族路的住家,要出門上班留下的最後身影,他還在門口稍微逗留把菸給抽完,到了新店北新路二段的辦公室,十一點廿分就發生槍擊案,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高約175公分,把機車停在路邊,就衝上二樓。根據吳善九助理描述,當時歹徒劈頭就問吳議員在不在,然後直接到吳善九辦公室,連開了五槍,整個案時間,才一分零八秒,歹徒馬上騎機車,迅速往碧潭方向逃逸,從吳善九辦公室外面的窗戶還留下子彈打穿的痕跡。

  中彈的吳善九迅速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但因為身中四彈胸腔失血過多,急救後醫院宣布不治,而家屬得知惡耗完全無法接受,全身癱軟掩面痛哭。大白天就毫不忌諱開槍殺人,沒有警告,而是直接要致人於死地,檢警研判,應該是有計畫的行為,目前已經成立案小組,要在最快時間把囂張的歹徒給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