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羽首備詢 立委批抱總統大腿

 / 台北市

  新任國防部長李天羽上午首度到立院備詢,同時發布重大人事案,宣布原國防部副部長朱凱生轉任戰略顧問,副部長一職由海軍司令林鎮夷接任,而最具爭議的是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升任憲兵司令,立委批評國防部又在抱總統大腿!

  一踏進立法院,李天羽就緊握每一雙手,展現柔軟身段,尤其面對國防立委們更是猛拜碼頭。李天羽接任國防部長,立院處女秀,大小細節不敢馬虎,立委們的火力也比質詢李傑小了許多。

  在野立委手下留情,不過李天羽一上任,就傳出拔掉李傑人馬,更進一步發布最新人事,副部長朱凱生轉任戰略顧問,由海軍司令林鎮夷接任,副參謀總長王立申升任海軍司令,遺缺由國防部常次高廣圻中將接任,不過最具爭議的,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升任憲兵司令,總統親信又升官,在野立委砲聲隆隆。

  質疑國防部又抱總統大腿,不過這次人事變動,海軍系統接連升官,被視為李傑人馬大反撲,也顯示陳總統有意平衡前後任部長人馬,穩定軍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